缠绵悱恻04

破镜重圆HE   

霸道忠犬蹦×倔强易推荣

01 02 03

剧组拍摄是在G市郊区,自然风光固然不错,却总归受限于地理因素,十分偏僻,索性剧组里的人都还算友善,金有谦作为影帝也没什么架子,还有王嘉尔这个据说和段总裁关系匪浅的自来熟,三个人都是二十几岁的小伙子,也不耍什么大牌,重点是这里大夏天,又闷又热,网络信号还不好,在这种有些艰苦的环境下很快熟悉起来。

朴珍荣本身不善于交际,往往拍完戏就一个人窝到小镇的酒店里,没几天便被王嘉尔叫出去一起觅食散步,还开玩笑被称为朴狗,金有谦更是和崔荣宰一见如故,大半夜因为夏天太热,蚊子太多的缘故,两人常常拿个小板凳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开始下......五子棋。

这里的人们对于明星见怪不怪,民风也淳朴,朴珍荣穿着简单的白短袖牛仔裤和王嘉尔走在街上,正好王嘉尔的粉丝来探班,住在附近酒店,朴珍荣便慢悠悠的走到不起眼的角落,抬头看了看天空,星星很美很亮。

朴珍荣记得很久以前,他和林在范还没有确定关系,知道自己喜欢林在范,却又不敢越界,每天看着林在范发过来的几条消息在床上滚来滚去,一字一句斟酌着回复。

直到有一天林在范发给他一张满天繁星的照片,他发了一句好美,想看,刚发送成功就接到林在范的电话,第二天两人便一起到了郊外,那个地方繁花似锦,树木葱葱,却没几个人。

说实话,朴珍荣对那天的风景只有一个模模糊糊的印象,当时林在范一直拍照,也不知道在照什么,他说话林在范也不怎么回应,一时生气便把林在范的那台宝贝相机夺到手里,原本只是出于好奇,却在浏览照片时看到的全是自己,站着的,坐着的,笑着的,睡着的......那份隐秘在内心深处的情愫在那刻崩开,所有的小心翼翼,遮遮掩掩都有了公之于众的勇气。

他还记得那天林在范罕见的红了脸,傻傻的站在开满花的树下,眼里却满满的都是真心。

“我本来想做一本相册送给你,然后向你告白。没想到拍的太认真,暴露了。”

“在范哥,所以......你喜欢我?”

“恩.......珍荣,对不起,如果你不能接受,我会离开,不会打扰你。”

“在范哥,你谈过恋爱吗?”

“一次。”

“那.......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就拜托在范哥教我咯。”

那个吻在迷迷糊糊中好像有薄荷的味道,燥热的夏天也变得足够清凉舒爽。那天的星空也很美,星星似乎比今天的还要亮。

朴珍荣掏出手机,对着夜空拍了张照,想发给林在范让他看一眼,最后一秒还是放弃发送,他害怕,如果林在范看到星空和他想的一样,会不会嘲笑他的自作多情。

想什么就来什么,朴珍荣刚准备给崔荣宰打个电话预约一下明天可不可以一起下五子棋,下一秒林在范电话就打了过来。

“.........”

“.........”

朴珍荣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大多是林在范问朴珍荣答,零零散散的事不经意间全告诉了对方。状似无意,习惯使然反倒更为贴切。

“这里晚上有好多星星,空气也好,我刚刚还拍照呢。”

’“是吗?”

林在范发过视频邀请,刚打开就看到屏幕里还没聚好焦的星空,朴珍荣静静地蹲在那里,两人都看着星空,没有说话。

“我下周去G市。”

“恩。”

“朴狗......”王嘉尔欢快的音调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朴珍荣小声说了再见便急忙挂断电话,走在王嘉尔身边,听着他和电话那头的人互怼,可谓是舌灿莲花,朴珍荣只好压抑自己不笑出声。

林在范盯着黑屏的手机看了半天,嘴角上扬,高楼大厦玻璃幕墙外的夜空,

真的很美。

我竟然掉粉了.......哭泣更文〒▽〒

这章依然是进度缓慢的一章,不要吐槽我的叙事能力......捂脸

又想写论坛体了

今天依然是希望得到评论的一天




热度 100
时间 2018.07.19
评论(1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