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与真情(ABO)03

床上Omego床下Alpha

01 02

林在范接到朴珍荣的电话是在一周后,更准确地说,是朴珍荣的助理用客气且公事公办的语气告知林在范见面地点和时间,从小千人捧万人赞的林大少爷第一次觉得自己处在被动的局面,朴珍荣在拿到他的资料后便没有其他动作,正常上班,正常下班,除了新换了个司机,他似乎笃定林在范不会泄露他是omego的身份,可林在范又哪是什么善茬,即使内心波涛汹涌,表面照样云淡风轻,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在用一个很大的筹码下赌注,赌朴珍荣的平静是装上铠甲的不安,赌他会先找自己,所幸,他赌赢了。

下午六点的咖啡厅,本是客流量进入高峰的时刻,可现在诺大的咖啡厅只有几名五大三粗的黑衣男子,在他们身后,朴珍荣穿着休闲西装,眉眼低垂,修长白净的手指握着咖啡杯,俨然谦谦贵公子模样。

“这么苦,你怎么喝下去的。”林在范看着朴珍荣放下杯子,嫌弃的将自己那杯黑咖啡推到一旁,招来服务生,狭长的眼睛连带着眼皮上两颗小痣无意识中散发着魅力,朴珍荣看着那个服务生带着星星眼送过来一杯草莓牛奶,心里默默翻个白眼,这是什么猎奇的口味。

林在范倒是以一脸chic的表情喝了几口草莓牛奶,之后便直勾勾盯着朴珍荣,直到朴珍荣的耳朵染上漂亮的粉色才玩味的笑笑,朴珍荣后知后觉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被调戏了?

朴珍荣也不耐烦的抬起头,四目相对,林在范从朴珍荣的眼里看出了果断,而朴珍荣从林在范的眼里看到了欲望。

“林总的时间宝贵,我就直说了,您的条件?”

“什么条件?”

朴珍荣倒是没想到林在范反问这么一句,顿了顿有些意外。

“林总觉得呢?”

“珍荣觉得我缺什么?”林在范语调上挑,清凉的薄荷音里带着调情的意味。

朴珍荣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平白无故上了床,早憋了一肚子火,再加上今天开会时不太愉快,索性起身欲走,却听到林在范轻笑出声,摁住他的手正色道。

“好了,开个玩笑而已。”

两人都在这个圈子混迹良久,多余的废话彼此心知肚明,在商圈,归根究底不过利益二字,朴珍荣没回应,等待着林在范接下来要进入的正题。

“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用信息素覆盖剂来转变身份,但是信息素覆盖剂长久用下去不是一个万全之策,如果要真正打败那些老狐狸,最有效的方法是你Omego的身份就算暴露,也有让他们忌惮的底牌,珍荣觉得我说的怎么样?”

“林总派来调查我的那些人还真是能干。”

“珍荣,我的条件是你。”

“林氏继承人的位子好像有很多竞争者,你我处境相当,林总觉得你和我谈条件的底牌是什么?”

“林氏和朴氏合作,这是双赢。不过,这个位子我没那么在乎,所以,我的条件是你。”

“合作的事我会考虑。”

“那我呢?你要考虑吗?”

“林总还是把派来的人收回去吧。”

null

热度 141
时间 2018.07.06
评论(21)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