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绵悱恻03

破镜重圆HE   

霸道忠犬蹦×倔强易推荣

01 02

两人初见是在一个摄影棚里,朴珍荣是小模特,林在范是初出茅庐的年轻摄影师,朴珍荣长的好看,又是新人,模特圈本就混乱,做造型时造型师明目张胆的吃了几次朴珍荣豆腐,朴珍荣不敢得罪他,忍着恶心还得面带微笑躲着咸猪手,正当那个猥琐的娘娘腔想要把手伸进朴珍荣衣服里时,林在范瞥了一眼直接冲着造型师没好气的吼了句“快点。”。

朴珍荣记得那个时候他转过头看到阳光从玻璃窗里钻进来,照在低头看相机的林在范身上,眉头微微皱起,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强大气场,像是青春电影中那个班里最桀骜不驯的男孩,帅气张扬,光彩夺目。

.......

朴珍荣睁开眼,有些恍惚,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没什么通知,翻了个身闭上眼睛准备接着睡,等林在范上楼,就看到床上抱着被子毫无睡相可言的人,克制不住笑着轻轻戳了戳朴珍荣嘟起的小脸把他唤醒。

“吃饭。”林在范说完还没走出去就听到身后重物倒地的声音,回头一看,朴珍荣带着被子坐在地上,脑袋上软乎乎的毛有几根炸着,软的一塌糊涂。朴珍荣一摔彻底清醒过来,圆溜溜的眼睛睁大着急忙慌站起身,抱着被子赤脚站在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

林在范听着朴珍荣有些疏离的语气,脸黑了几分,看了一眼确定没受伤便大踏步走出去,朴珍荣眨眨眼睛,他了解林在范的臭脾气,却又搞不懂大早上为什么生气。

之后很多天林在范都是早出晚归,两人在一起吃饭的次数少得可怜,除了上过几次床便没过多交流,真真切切各取所需不谈感情的包养关系。朴珍荣安静惯了,一个人乐得清闲,却不得不承认,有些担心林在范的身体。

“怎么在这里睡着了?”林在范回来就看到朴珍荣缩在沙发角落里,穿着白色睡衣小小的一只,像等着主人回家的猫咪。

“看着就睡着了。”朴珍荣挥了挥手里的书,带着刚睡醒的鼻音软糯的说道,又想起什么似的,“吃饭了吗?”

林在范本想说自己吃过了,看着朴珍荣亮晶晶的眼睛摇摇头。

“没有吗?怎么这么晚还没有吃饭,这样对身体不好的,早和你说过你不听,一点都不照顾自己,我去看看有什么能吃的。”许是还没完全清醒的缘故,嘴里嘟嘟囔囔说着。

“煮面可以吗?”

“现在也还是只会煮面?”

“.......恩。还有其他吃的,你要是不喜欢,我......”

“一直都喜欢。”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的背影,仿佛又看到了几年前那个会撒娇会闹小脾气的人。

......

林在范正在炒菜就感觉到背后有两只手环住自己的腰,小脑袋搭在自己肩膀上,故意蹭了蹭。

“乖,这里呛,等会儿饭就好了。”

“在范,你教我做饭好不好?”

“想学什么?”

“你最喜欢吃的那种面,我学会了就可以做给你吃了。”’

“好。”

“面好吃吗?不许说不好吃。”

“一级美味,我们珍荣最棒了。”

......

林在范倚着门,看着朴珍荣切菜,煮面,打蛋,手法有些笨拙,很明显不常下厨,可这样的他,才有了家的感觉。

等着朴珍荣煮好面端出来,林在范已经光速洗了澡换好睡衣,慵懒的坐在椅子上。

“你尝一下,我好久没煮过面了。”

林在范刚吃了一口听到朴珍荣说话,抬起头夹起一筷子,朴珍荣吃完点点头才后知后觉自己干了什么,看见林在范不介意的样子也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那个,明天飓风开拍,我可能会过几天才回来。”

“恩。”

“那你记得洗碗,我要去睡觉了。”

“等会儿。”

第二天朴珍荣看着自己昨天在林在范肩膀上留下的咬痕,揉了揉腰,依旧很怂的只敢在心里骂一句禽兽。

本来想写上中下的,但是我这个叙事能力实在垃圾,争取尽快用简洁的文字写完这篇,大概还有两章,应该是的.......(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O(∩_∩)O)

形象借鉴




热度 131
时间 2018.06.23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