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竟然公开恋情,要退饭圈了01(论坛体)

1Lonly one荣

昨天看到男神公开恋情的消息,哭唧唧,好难过,想退圈了。


2L

同哭唧唧,Mark竟然和他们的帅经纪人是一对,平时就觉得粉红,没想到是真的,我失恋了

3L

抱抱楼主,还记得当初看到Jackson小哥时的惊艳,不过两人幸福就好了,喜欢段宜恩和林在范这两个人的组合主要是因为音乐,话说当初还是站范宜的,心疼笔哥


4L

范宜党的心碎



5L

笔哥内心OS:我的队友和我的经纪人搞到了一起,而我还要面带微笑和我的队友组cp

6L

哈哈哈,楼上赞同

7Lonly one荣

从出道时饭到现在,我的Mark,心痛

8L

没关系,笔哥还单着,最起码没爆出来

9L

没错没错,还有鸟圈梦想


10Lonly one荣

没兴趣.......我是很专一的,哎,失去追星的动力了,追了这么多年一张Mark的单人小卡都没抽中,想想就更心酸了

11L

等等,楼主是不是暴露身份了,每次抽卡都抽到笔哥,堪称饭圈第一灵异事件

12L

没错没错,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楼主是不是那个最帅男饭

13L

签售会坐在前排手里却没有长枪大炮的清流?

14L

我靠,见过楼主的照片,也是我男神啊,竟然看到男神发帖

15Lonly one荣

没错啊,就是我


16L

Mark的男粉,每次略过笔哥只要Mark的签名,数次对笔哥提出撒娇的奇男子,啧啧

17L

重点是笔哥在节目上说过他最讨厌撒娇,莫非看上小哥的美颜ο(=•ω<=)ρ⌒☆反正我已经是小哥的颜粉了


18Lonly one荣

对于只抽到林在范的小卡我也很无奈啊,每次都得换卡,大概我和Mark注定没有缘分,还是得祝我的男神幸福

19L

楼主,你和笔哥还是很有缘分的,哈哈,看过一个拆专视频,20张专辑抽出来的全是笔哥,当时那个没露面的up主应该就是悲催的楼主吧

20L

不过笔哥也很帅啊,对于把睡林在范作为人生目标的鸟宝宝很想问一下楼主为什么对笔哥反应那么平淡

21L

我也想知道

22L

楼主微博上的笔哥饭拍图让我有一瞬间觉得楼主是笔哥的黑饭,Mark拍的永远都是又仙又帅,笔哥这.....愣生生成了表情包



23Lonly one荣

("▔□▔)

24L

笔哥凑到举着手机的粉丝面前摆pose,然后被粉丝踢了一脚.......我靠,楼主就是你没错了吧


25Lonly one荣

我不是把拍下的照片没删发出去了嘛,当时林在范堵住Mark了,一着急就踢了一下,在这儿和各位粉丝说声对不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26L

楼主这个........我掐指一算,身份应该不普通吧,

27L

发出一张我在机场见到神似林在范的人,你们这么一说旁边人有点儿像小哥啊,当时是打歌期,官方行程笔哥好像在日本,这是金浦机场,我当时看见像就拍了


28L

我靠,这就是笔哥吧

29L

这也太像了

30L

楼主,呼唤楼主

31Lonly one荣

那个,我和林在范从小就认识.......这个算身份不一般吗?那次好像是我有一个辩论赛......他怎么在那儿具体原因我忘了.......

未完

又想写论坛体了,O(∩_∩)O

热度 1240
时间 2018.04.06
评论(15)
热度(12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