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绵悱恻02

缠绵悱恻01

破镜重圆HE    

霸道忠犬蹦×倔强易推荣

朴珍荣醒来时床的另一边已经空了,上午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浓烈的洒进房间,将满室的狼藉照得清清楚楚。

朴珍荣揉揉自己有些发晕的脑袋,浑身酸疼,细细一看,身上还穿着有些宽大的睡衣,想来应该是林在范昨天帮他清理完为他换上的。

他重新躺下,看着天花板发了半天呆,拖着疲乏的身子走到卫生间,看了一眼镜中的人,脖子上那一大片吻痕怎么遮也遮挡不住,无奈的叹口气,林在范以前就喜欢吻他脖子,昨晚更是变本加厉。

到客厅找到手机,才发现已经快中午了,崔荣宰打来好几个电话,还发来好几条短信,可他一眼看到的却是那个以前倒背如流的号码。

“卡放在床头柜上,密码是你生日。”

朴珍荣拿起那张银行卡看了半天,眼睛里不自觉的有泪水流下来,他抽了抽鼻子,又对自己莫名的多愁善感感到好笑,用手抹掉泪水自嘲的笑笑,这幅样子,怪不得还混成这样呢。

崔荣宰从昨天晚上就一直担心,接到朴珍荣的电话也不管手下的其他艺人开了车着急忙慌的过去,看见朴珍荣差点儿自责的跪下,就算拿不到角色当个十八线小明星也比被潜规则了好啊。

朴珍荣倒是神色无常,还有心情在那儿吃服务生送过来的午饭。

“哥,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

“荣宰,我被包养了。”

崔荣宰絮絮叨叨说了一堆,被朴珍荣的一句话吓得连水杯都扔了出去。

“哥,你别吓我,不是疯了吧。”

“没有啊,你要一起吃饭吗?”

崔荣宰转了转自己眼睛,心里开始怀疑面前这个人是不是朴珍荣,再三确定后还想问些什么,朴珍荣却开始和他打马虎。

崔荣宰心里虽然奇怪,看见朴珍荣一切正常,脑子好像也没坏,就不再深问,毕竟两人当了两年的朋友,他也知道朴珍荣这个人看的温和好说话,却有自己的想法,打定主意谁也拉不回来,更何况在这个圈子里,有个靠山总没坏处。

没过多久飓风的男二定了,朴珍荣,出人意料的是,网络上没出现什么有背景有后台等字眼,反而是一片叫好声,毕竟小说里男二的角色设定就是温文尔雅的书生模样,就朴珍荣这个脸就没什么异议了,就算有人担心他演不好后期黑化的角色,看了几部朴珍荣演的戏也就乖乖闭上了嘴。

朴珍荣窝在家里,看着自己八百年也不更新的微博下面踊跃的留言,对着崔荣宰调皮的眨眨眼睛。

“你是给我买水军了吗?”

“哥,对自己要有信心。虽然你不红,但是你演的戏红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朴珍荣刚朝崔荣宰随手扔过去一个东西,门铃就响了。"开门去。"

崔荣宰乐呵呵的跑去开门,看到面前站着西装革履的林在范有些懵,几秒钟以后发挥自己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练就的眼色,不出三分钟人已经走到楼下,只留朴珍荣满脸发蒙。
两人自从那次见面后已经有十几天没联系过了,如果不是他的角色定了,他都怀疑那场见面是不是自己做的一个梦。

朴珍荣放下手里的猫咪玩偶,像课堂上突然被点名的学生端端正正站在那儿,林在范看了也绷不住脸,嘴角轻微上扬。

“你......你怎么知道我住这儿?”

林在范没回答,和在自己家一样四处逛着看了看,房间不太大一个人住倒也够了,除了衣柜里毫无章法摆放的衣服和一看就没进过几次的厨房让人有些糟心,又打开冰箱,看见一堆速食食品后脸迅速黑了下来。

“这房子,你买的还是租的?”

朴珍荣站在那儿正抠着自己指甲,听见林在范的问话,小声的挤出两个字。“租的。”

“收拾东西。”

“干嘛?”

“我包养你啊。”

朴珍荣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一层粉色,心里全是后悔和吐槽,可又不敢说出来,直到林在范又重复了一次收拾才慢吞吞挪动脚步,他的东西本就不多,林在范还在旁边不停的说这个不要那个不要,收拾完就只有一个大行李箱。

朴珍荣乖乖的跟着林在范,看着他把那个行李箱拉到楼下,装进车里,自己就跟个看热闹的一样全程没帮忙,暗地里瞥了一眼林在范,不得不说,穿西装的林在范好像比以前还要帅。

到了林在范的复式公寓,看了看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装修,朴珍荣确实有了一种被有钱人包养的感觉,饭菜已经摆在桌子上,两人吃完饭,保姆清扫后就离开了,诺大的房间只剩下两人,连彼此的呼吸声似乎都能听见。

朴珍荣把自己埋在书里听着浴室的水声,掐了一下自己,有点儿疼,真的不是梦,正在那儿胡思乱想着林在范就穿的纯黑睡衣走了出来,松松垮垮还能看见他的腹肌,朴珍荣轻咳一声尴尬的扭过脑袋,林在范生了几分逗逗他的心思。

“害羞了?”

“没有。”

“拿到角色你是不是该报答一下我?”

朴珍荣只觉得自己整张脸都在发烫,林在范声音本来就好听,还刻意压低混着气息撩拨他的耳朵,看着林在范逐渐靠近的脸紧张的睫毛忽闪,林在范却笑了笑躺在他的身旁,一伸手将他揽在怀里,朴珍荣有些别扭想要离开,林在范反而抱得更紧了些,顺带着轻咬了下白嫩的耳垂,带着困意说道。

“前几天我在美国出差,今天刚回来,让我抱抱你。”

朴珍荣没再反抗,任由林在范抱着,就像许久未见的恋人,他们分开有多久了,三年零七十天,他和他所在的城市隔着不过五个小时的车程,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一次偶遇都没有,除了在梦里,偶尔他能看到林在范的模样,他的睡眠在林在范走后一直很浅,可今天不过几分钟的工夫,就也有了困意,沉沉睡去。

我一直在想你,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吗

形象借鉴




热度 166
时间 2018.06.14
评论(2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